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推动党建共建

日期 : 2023-04-12    点击数:     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市校深度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4月10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与江南大学机关党委,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党支部,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工党支部三方举行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无锡市政府办公室、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江南大学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协军表示,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无锡市与江南大学双向赋能、同频共振,市校合作共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此次市政府办与江南大学党建联盟,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市、校”共建融合新模式,搭建“共筑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交流平台,着力打造党建联合、业务联通、上下联动的战斗堡垒,为服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对无锡市政府办公室、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党建联盟创新了党建联建新模式,拓宽了市校合作新渠道,构建了党建工作新格局。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坚持市校思想融合,紧抓好班子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教育,党建引领促提升;夯实支部基层堡垒,进一步谋划推动市校合作共建重点工作,业务融合促发展,助力锡城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市政府办公室“尚贤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情况、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党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会 人员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接下来将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相互学习借鉴,携手画好党建赋能“同心圆”,共同建好党建联盟“朋友圈”。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