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赴无锡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 : 2023-04-19    点击数:       文:李猛;图:包贺喜格吐;审核:陈祎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本硕毕业生代表20余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辅导员李猛和王牧的带领下,赴无锡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深化学院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进行交流。

无锡朗新科技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电力及能源行业从事信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与系统运营管理的大型股份制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正以领先的IT技术、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全面深度介入智能电网全业务领域。校园招聘负责人李梦茹、产业园项目经理蔡之军、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钱士雨等一起陪同师生参观了“能源数字化+能源互联网”智慧展厅,了解了朗新科技的发展历程、所获奖项、获批专利等内容,让师生充分感觉到朗新科技的硬实力。

在座谈会上,校园招聘负责人李梦茹对陈祎一行表示欢迎。江南大学校友钱士雨就其入职朗新科技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成长等几个方面做了报告,阐释其对朗新科技的认识和自身角色转变的过程。陈祎副书记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为契机,寻找双方共赢的切合点,真正实现以访促拓,既立足于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和机会,又着眼于未来的院企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实现“人才输送”和“招贤纳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专业上与朗新科技的人才需求有着极高的匹配度,此次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优质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推进了校企的深度合作,还为毕业生就业平台的搭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立足人才培养主业,不断丰富学院优质企业储备库,探索建立学院访企拓岗长效机制和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参观展厅

座谈会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