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军休中心震泽服务站开展“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 2024-01-07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麦日帕提;图:胡嘉安;审核:王莉莉

1月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联合无锡市军休中心震泽服务站在智能楼B320会议室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无锡市军队离退休服务中心震泽服务站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常虹,无锡市军休中心震泽服务站军休干部、军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市关工委成员、江南大学学生成长导师张发海,市关工委成员桂亚东、尹斌、丁冠民,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莉、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园园以及19位民族生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少数民族辅导员麦日帕提主持。

王莉莉代表学院对震泽服务站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回顾了“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汇报了第一轮结对学生的毕业去向和近期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与服务站的合作,搭建更广阔、更稳定的育人平台。

常虹介绍了震泽服务站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的各类活动,并表示在第二轮的结对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黄天乐发言。她对军休所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立志勤学苦读,争取以满意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早日成才,用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完成爱心的延续。

军休干部们一一为现场的民族生同学们寄语。张发海对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民族生同学的创新能力的工作做法表示赞赏,对民族学生代表包贺喜格吐同学主持的省级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草鼋思政”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支持。桂亚东、尹斌、丁冠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对同学们提出希望:秉承爱国之心,树立远大目标,不辜负家庭的希望、民族的重托、国家的培养。

活动中还播放了2018级预科生巴特尔和苏玲萍发来的问候视频。震泽服务站领导向现场同学发放新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常虹讲话

王莉莉讲话

张发海寄语民族生同学

发放慰问物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