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共同开展 “永远跟党走”主题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1-05-10    点击数:       文:麦日帕提;图:苏玲萍、包贺喜格图;审核:陈祎

5月9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共同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610会议室顺利举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所长徐洪才,原总参56所政治委员、党委书记张发海,原总参56所7处处长兼工程师雷沛林,24位少数民族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日帕提主持。

活动伊始,陈祎书记代表学院对震泽军休所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陈书记在介绍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以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情况时谈到,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培养工作,注重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引领,建立严爱相济帮扶机制,通过榜样引领鼓励学生发展,建设创新发展的特色育人模式,积极为同学们搭建专业发展平台,帮助同学们学有所成。陈书记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陈书记希望继续加强与军休所的合作,帮助更多的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巴特尔、阿迪来·艾买提分别进行了发言。巴特尔对军休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争取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回报党和国家对他的栽培。阿迪来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委的感受,自己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过程中的经历和成长。

随后,军休所张发海说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强调,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要更加团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接下来,震泽军休所雷沛林从自身的革命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使命与担当的重要性。最后,震泽军休所所长徐洪才致辞。徐所长在致辞中从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勉自己对“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上的体会。同时,徐所长勉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民族的重托、国家的培养,在江南大学领导、老师的关心、教育和个人的加倍努力下,一定会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栋梁人才。随后军休所的领导干部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同学们学业上疑惑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与军休所领导干部合影留念中结束。

建党百年之际,在学校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我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联合开展此次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共同为培养更多少数民族国之栋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奋斗。

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