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日期 : 2022-01-09    点击数:       文:戴士焱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中央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1月7日在智能楼610召开2021年度学院党委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

首先,张华介绍了本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述职要求。随后,数字媒体技术教工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公共教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各支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规范组织生活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就学生支部述职评议情况做了汇报,党委委员分别对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意见建议,现场完成测评打分。

最后,张华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点评。他肯定了2021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述职评议对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并对加强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认识;二是要避免形式主义,将教书和育人相统一,提高工作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创先争优;四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突出特色抓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张华点评

支部书记谢振平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