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日期 : 2022-03-07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2022年3月7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10会议室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举行了集体学习,学习由张华主持,陈祎进行了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陈祎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报告中党和国家过去一年面临的困难、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梳理,同时结合今年学校的“奋进计划”,对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进行展望与思考。陈祎认为,通过学习,能够看到中国在世界大格局纷繁复杂的情况下,能够取得现有成绩的不容易,也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我们也要在对学生的教育中引导学生思考,增强对学生工作的谋划,培养顺应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

其他党委委员也纷纷就学习谈了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学校“奋进计划”要求,不断学习,进一步发挥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