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

日期 : 2020-12-24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林聪锐 审核:戴士焱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辅导员李猛、戴士焱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覆盖学院全体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共计八支队伍参加角逐。各代表队都精心挑选队员,派出最强比赛阵容。活动开始前,陈祎书记勉励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智能学子的良好风貌。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铆足劲压低重心往后拉,场下啦啦队同学齐声为自己的队伍欢呼呐喊。比赛现场喝彩声、发力声跌宕起伏,形成一片雀跃的浪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支队伍努力拼搏,全场上下热情饱满,为赛事营造出良好的竞技氛围。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大三计科队获得冠军,大二数媒队获得亚军,大一数媒二队获得季军。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健康生活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