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 : 2020-12-24    点击数:       文:戴士焱,审核:陈祎

为表彰2020年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创造佳绩的学生和团体,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12月23日晚在智能楼116报告厅举行2020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辅导员李猛出席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戴士焱主持。

会议在《体育最美瞬间》微视频中开始。首先,院学生会副主席巴特尔对学院2020年的体育工作进行回顾,表达了学生骨干为学院体育工作辛勤付出的担当。随后,陈祎书记、李猛老师分别为获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同学颁奖,先进个人代表麦泳锋、先进集体代表徐世虹、先进工作者代表刘梦欣先后进行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和团队参与体育赛事的亲身经历,抒发内心对于体育的执着和热爱,展现了智能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李猛老师围绕自己从事体育工作及参加体育活动的经历,与现场观众分享自身感悟,勉励同学在强健自身体魄的同时兼顾学习,做优秀的智能学子。陈祎书记做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本年度为体育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抒发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激励智能学子广泛参加体育活动,勇敢面对竞技体育的挑战,在校内外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一直以来,学院倡导全民健身,树立健康理念,不断推进体育工作取得进步。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探索体育工作实践,力争取得新突破,引导学生强健体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