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战疫运动达人”云动挑战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22-04-19    点击数:       文:戴士焱;图:包贺喜格吐、徐祈增;审核:陈祎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探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课余活动新模式,激发学生体育运动热情,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阳光健康的心态。4月3日-4月13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战疫运动达人”云动挑战赛,本次活动面向全院2000余名学生,在项目设置上突出全民健身和学生喜闻乐见的特点,开展包括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俯卧撑、1分钟跳绳、2分钟开合跳、2分钟波比跳共5个项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项目进行参与。同时设置单项奖与集体奖,鼓励学生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参赛,充分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

本次云运会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激情洋溢,用自身的坚持和努力体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示了智能学子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个人项目共计196人参与,集体项目共计64个宿舍参与。疫情防控期间,智能学子也积极利用“碎片时间”,将运动计划化整为零,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用运动的方式来助力抗疫,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情温暖接力。

体育运动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重要途径,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本次活动既保证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政策,又缓解了学生紧张情绪和学习焦虑,传递了运动抗疫的理念,点燃学生热情,传递青春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获奖个人风采展示

获奖宿舍风采展示

同学自发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