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 : 2022-01-06    点击数:       图、文:李猛;审核:陈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12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党建辅导员李猛,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介绍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相关背景和要求,各党支部就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评。

会上,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开展现场述职。陈祎副书记对现场述职作分工点评和交流,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等方面的成绩,并诚恳提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陈祎在总结中指出,在过去一年,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都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党建工作。下一步,各支部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要求,在党建引领下,继续发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新一年找准发力点,再次出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