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日期 : 2021-11-02    点击数:       图文:马艺萌;审核:陈祎

10月29日傍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其学院楼116报告厅举办“智能116号检票厅”观影活动,近50名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播放的影片为学院精心挑选的抗疫电影《中国医生》。该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记录了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以此致敬在疫情中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影片播放期间,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影片。生命的脆弱、武汉封城时的艰辛、医护人员的付出、胜利的喜悦,让年轻学子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心情久久无法平静。观影现场,同学们自发高声齐呼:“感谢你,中国医生!”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平时学习的压力、丰富了周末的课余生活,更是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伟大,明白什么是抗疫精神,什么是中国力量,让同学们懂得若每一个平凡岗位恪守职责,每一个中国人民全力配合,每一个小我微光成炬,便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


学生有序进场


学生认真观影

电影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