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 : 2021-10-27    点击数:       文:戴士焱;图:新媒体工作室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0月26日在智能楼116报告厅功举办,10名选手围绕“起笔定生涯,未来我规划”主题,尽情抒发理想,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无锡云赏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居晓婷、HRBP舒静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牧、张海月,学生代表柳惠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以认识自我为基石,以探索职业发展为目标,激情满怀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未来蓝图。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叙说个人简历,畅谈职业理想。包贺喜格吐通过SWOT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合理规划了自己的人生,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企业嘉宾和辅导员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赛后,无锡云赏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居晓婷代表嘉宾进行点评。居晓婷指出,参赛选手在短时间内清晰明确地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的个人综合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居晓婷表示,选手们的展示不仅涉及了职业规划的每个环节,还结合国家和社会需求注入了自己的人生意义与价值,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扬帆远航,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2个多月,从8月份起线上线下联动进行过宣传推广,重视低年级学生规划意识培养,通过比赛传播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学生科学制定个人目标,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本届大赛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答辩

评审专家听取答辩

获奖学生与评审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