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认识你很高兴”新生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日期 : 2022-10-07    点击数:       文:米宁 审核:陈祎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缓解来自全国各地“游子”的思乡之情,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国庆假期开展“认识你很高兴”新生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生来到江南大学不久后,迎来了大学第一个国庆节。人工智能2203班在国庆假期开展夜游江南团建活动。穿梭于江南大学南北区,迎着蠡湖微风拂面,熟悉校园,结交伙伴,共度幸福快乐的国庆节。人工智能2204班开展了团建活动,从击鼓传花、数字报团,到狼人杀、名字接龙,再到自我才艺展示,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拉近了班级同学的距离。数字媒体技术2201班组织同学相聚在西北操场,通过击鼓传花、抱团等团建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表演才艺等方式,让班级同学互相熟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3班的团建活动在“击鼓传花”的热身游戏中开始,失败者将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同学们围坐在草坪上在游戏中既感受到了快乐,又加深了彼此间了解,收获成长的喜悦。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团结协作中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在体验与分享中帮助学生收获了成长与快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成长发展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为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人工智能2204班开展团建活动

数字媒体技术2201班开展团建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3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