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师德师风教育警示会

日期 : 2021-04-22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缪可嘉

2021年4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116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学习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委书记张华汇报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意识,筑牢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风廉政意识。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就我校近期发生的师德师风问题,教职工考勤问题等进行了通报,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政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院长刘渊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江南大学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并就近期校内外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刘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十项准则”要求,严格规范日常行为,做新时代高校好教师;要坚持正确思想引领,认真履行教师责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坚守廉洁自律要求。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健全完善提升全体教师的政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考核机制等方式强化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全院上下将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渊进行警示教育

                                                                                                      张华解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