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彰青年初心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蛟龙号”特称团支部“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21-04-23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边天贻 ;图:张羽;审核:陈祎

4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科2003班“蛟龙号”特称团支部在智能楼334召开“老少携手,党团共建”见面会,蠡湖退休第三支部曹秋萍书记、学院辅导员戴士焱老师以及全体班委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计科2003班班长边天贻详细介绍了所在班级及团支部的基本信息及本次活动的策划方案。随后曹秋萍书记向团支部成员给予勉励。她讲到,作为班级的核心骨干,班委要发挥核心作用正确引领同学并且关心国家大事,鼓励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会议为开展党团共建等一系列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4月14日下午,蠡湖退休第三支部曹秋萍书记、退休前任档案馆书记潘杏仁同计科2003班全体成员参观无锡博物院。在参观过程中,曹秋萍结合无锡革命时各科学家实业报国,科创报国向大家介绍老一辈人的革命奋斗经历。与此同时,曹秋萍重点强调了努力学习、砥砺前行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积极弘扬钻研精神与革命奋斗精神。

4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科2003班“蛟龙号”特称团支部在智能楼334召开“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第二次见面会,青山退休第三支部委员会退休党员孙荣胜出席会议,计科2003班班委参加本次活动。退休老同志与青年们分享经验,共谈理想,对青年学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令参加活动的学生坚定了初心与理想。喜迎建党百年,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团共建活动,擦亮鲜红底色,让党旗在智能学院团学阵地上高高飘扬。

此次“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老同志们分享经验、勉励同学。使新生力量紧紧的向党靠拢,让红色血脉不断传承下去。青春颂党恩,计科2003班团“蛟龙号”特称团支部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团共建活动,用少年的风发意气,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章。

师生共同参观无锡博物院

孙荣胜老师与班委合影留念

曹秋萍给予同学们指导与鼓励

班委向曹书记介绍班级情况

曹秋萍、潘吉仁同计科2003班全体成员参观无锡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