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21-07-01    点击数:       文:王牧;图:戴士焱;审核:张华

 2021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远东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党委副书记陈祎、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用一篇诗朗诵《不忘初心》,赞颂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至今,一百年来无论艰难险阻,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发布了两款党史学习教育小程序“我与共和国百位将军的脸缘故事小程序”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智能学习平台”。两款小程序是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的统筹下,结合人工智能专业特点,创新性地开展党史宣传学习开发的,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新时代的智能贺礼!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院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日活动的评选,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师生党员和党支部进行颁奖。优秀教师共产党员蒋敏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每一位党员都应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张华领誓,全体党员声音铿锵有力,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与赤诚忠心。

院党委书记张华为大会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向受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表示了祝贺,带领在场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2021这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与沧桑巨变同时肯定了优秀党员师生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的卓越贡献,对智能学院师生党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始终以奋进者的身姿、开拓者的脚步、忠诚者的航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建党百年华诞为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做时代的创造者和见证者!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此同时学院还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师生快闪、“百年华诞·共绘锦绣”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展等活动,用满腔热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最真诚的祝贺。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将从党史中不断地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担当满怀信心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继续书写新的辉煌征程!

院党委副书记陈祎主持大会

发布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小程序

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蒋敏发言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张华讲话

庆祝建党百年师生快闪

“百年华诞·共绘锦绣”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