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无锡市泰州商会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 2021-07-02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梁明霞;图:张薰以;审核:张华

7月2日上午,江南大学—无锡市泰州商会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610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庄其、副书记王南斌、副会长王彦钧、副会长顾本红、秘书高军等一行莅临签约仪式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副书记陈祎、副院长夏鸿斌、党委专职组织委员缪可嘉、办公室主任梁明霞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

学院院长刘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提到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急需社会资源支持,对无锡市泰州商会的奖教学金捐赠善举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充分管理使用好基金用于学院建设与发展,并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研发与产学合作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发展。

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庄其简要介绍了商会概况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商会目前共有170家左右企业,先后被评为“无锡市四好商会”、“江苏省四好商会”、“全国四好商会”,他表示去年和学院党建共建以来发展良好,希望以此为基础加强双方合作。

无锡市泰州商会副会长王南斌表示,当前,制造性企业离不开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支持,从去年双方党建共建到今天的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果丰硕,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加强在产业科研领域的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表达了对无锡市泰州商会的感谢,他表示,该奖教学金捐赠集中体现了商会优秀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倾情投入和强大的社会责任担当。学院将有效地利用捐赠资源,在学生培养、就业服务、科研攻关等方面与商会更多企业加强合作,拓展资源,互利共赢。

随后,无锡市泰州商会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学院领导与无锡市泰州商会周庄其、王南斌、顾本红、王彦君签署捐赠协议并共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江南大学—无锡市泰州商会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张华书记讲话

刘渊院长讲话

周庄其书记讲话

王南斌副会长讲话

举行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