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搭平台促就业举办“直播荐岗”活动

日期 : 2022-05-26    点击数:       文:王牧;图:熊嘉鹏;审核:陈祎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人工智能系系主任宋威与无锡开悟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负责人李纯杨、技术体系软件开发部负责人张守勇、技术体系硬件开发部负责人王立明、行政人事部hr 庄琰一同云上直播荐岗,面向2022届未就业学生推荐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等多个招聘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王牧主持。

直播中,陈祎重点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发展两个方面向企业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踏实努力、历练成长,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抓住求职机遇,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的广阔领域学以成才,大有所为。她同时指出开悟人工智能是专注于人工智能产业的新兴高科技企业,业务涵盖AI数据中心算力赋能服务、AI技术赋能服务、AI生态产品整合营销等领域,招聘岗位与学院专业高度匹配,2021年,共有2位毕业生成功入职。随后,宋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并为毕业生代言,从学生专业核心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向用人单位推荐了学院的毕业生,助推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牵手。

无锡开悟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R和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行业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职业发展、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福利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宏观战略背景下,公司依托国际领先的AI技术团队和研发能力,在科学计算、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现代物流、现代零售等领域具备全面的业务布局,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活动吸引更多的江南学子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本次活动畅通了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渠道,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打破了线上双选会单一、枯燥的组织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的阶段,面对就业形势和疫情反复带来的挑战,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召开专场空中双选会,发挥院领导、班主任、导师、专业教师等多方力量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开展学院一级的访企拓岗行动促就业;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和指导,一生一策开展帮扶助就业,为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赋能助力

学院线上直播推介

用人单位介绍公司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