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学子在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上创造佳绩

日期 : 2023-04-18    点击数:       文:米宁;图:体育部:审核:陈祎

4月14日至15日,江南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道德风尚奖、2022年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5大奖项,赖玲静、汪迪、刘浩贤、王永涛四位同学荣获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他们以无悔拼搏为青春吹响嘹亮的号角,展现出智能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方阵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与独特的专业魅力。在方阵展示图中,智能学子用KT板合力拼出“YOU+AI=无限”,寓意青春无限,奋进不止,今日他们在运动场上驰骋,明日他们将会叱咤互联网,在计算机的海洋里扬帆起航。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员在学生组女子100米栏、学生团体跳绳中夺得冠军,其中,赖玲静破学生组女子100米栏赛会记录。在学生男子三人四足跑、学生女子2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学生女子铅球、学生女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场上,智能学子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信念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智能学子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运动中彰显青春芳华,无限活力。

运动会期间,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配合,在幕后默默奉献,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工作;摄影师们为捕捉运动员的每个精彩瞬间而飞速奔跑;检录人员和秩序维护人员兢兢业业,全力维护现场秩序。

据悉,本次校运会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运动员、方阵队员召开会议、制定训练计划、购买补给品等,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每天训练,在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中诠释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开幕式学院方阵

运动员风采1

运动员风采2

校运会荣誉锦旗

2022年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