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职行千里,智能启航”求职经验分享活动

日期 : 2023-04-19    点击数:       文:王牧、袁亚剑;图:袁亚剑、吕思颖;审核:陈祎

为帮助研究生做好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提升核心竞争力,4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职行千里,智能启航”求职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五位已经确定毕业去向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围绕自我探索、学业生活、求职准备等进行交流与分享。

吕天旭成功申请江南大学硕博连读,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博士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强调硕士期间需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并不断积累相关知识和经验,为未来进一步的学习打好基础。姜海鹏、张运昌、杨舜即将进入互联网技术相关职位,分别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包括如何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知识水平,如何准备笔面试等,表示互联网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需要不断地学习和掌握新的技术和知识,才能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和职业发展。张昌伟成功收获产品经理职位的offer,给同学带来了新的求职思路和视野,鼓励同学们在自己的领域不断探索,寻找到自己的价值与擅长之处。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活动拓宽了智能学子的求职视野,为其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接下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解决发展困惑,助力学生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