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研梦起航,智创未来”研本交流会举行

日期 : 2023-04-20    点击数:       文:黎钰、王牧;图:廉晓庆;审核:陈祎

为加强本研学生交流,激发学习动力,引导学生追求更高层次发展,4月18日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研梦起航,智创未来”研本交流会在学院B310举行,近百名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五位优秀的升学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资料、考研计划、择校问题、科研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做好规划,用恒心和信心积极面对考研,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建议和详细的参考,大幅提升了同学们的升学信心。同时,在场同学积极提问,与分享同学围绕出国深造、二战、保研等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院学生升学深造的积极性,驱散了同学们学习道路上的迷雾,鼓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并制定合理的规划,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

交流会现场

主题分享1

主题分享2